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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是什么?如何做好?

亚马逊关键词竞价亚马逊平台运营
2022/11/24
Amazon

亚马逊的主要流量来自搜索引擎 ,所以许多亚马逊企业主要把广告投放在搜索引擎上面 ,此时也需要做好关键词竞价 ,这样你就可以让商店的产品得到更多的曝光 ,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是什么?如何做好?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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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.建议出价 


亚马逊的建议竞价包括三个竞价参考值、建议竞价、建议最低竞价和建议最高竞价。建议竞价反映了亚马逊在整个网络上所有对象的平均竞价 ,它们每天都在动态变化。因此 ,有必要每天对亚马逊进行校准报价。 


2.预算耗时控制 


广告预算期非常重要 ,以确保广告预算用完后支持一整天的销售期。掌握商家的广告预算用完的时间。如果广告支出提前 ,需要降低价格 ,以延长销售高峰期的覆盖范围;如果广告预算中有剩余 ,则需要增加广告成本 ,以增加曝光率和点击率。 


3.筛选关键词竞价 


在日常广告操作中 ,需要根据词的投放报价需要根据关键词的不同表现形式进行维护。从显示、点击、转换等数据中筛选出性能不同的关键词 ,然后在现有报价的基础上增加或降低其百分比。 比如对于订单转化率高的关键词 ,可能想提高报价 ,增加这些词的宣传机会;相对于CTR较高但转换较低的单词可以通过降低报价来减少点击 ,并优化单词的内容和匹配。 


4.CPC竞价公式 


竞价=ACoS×单件售价×自然转化率。 例如:假设目标ACoS25% ,产品价格40美元 ,自然转化率5%。根据目标报价公式 ,投放=25%*40*5%=0.5.按理想公式计算 ,如果投放为0.5美元 ,正好达到ACoS ,也就是说 ,实现业务目标。 


以上就是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。现在亚马逊实际上主要是比谁的推广更好。商店规模越大 ,广告的成本就越高。因此 ,除了投入更多的成本推广外 ,商家还应该学习更多的推广技巧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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